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难道刚出生的婴儿什么都不能干吗?我出生,母亲的名字就叫抱歉不养婴儿,然后我就饿死了,是我太愚蠢,不知道应该干嘛吗?求攻略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烦哎。家里没线我出去找一次。得了一次黄热病线没了。没事再找。又得黄热病了。线还是没了。气死我啦。还有右上角那个自杀。好多人都是看你穷自杀。你富他就叫妈。我出去找铁他们都是当场自杀。我回家他们都叫妈饿的。
能不能把重生修改一下啊😭不可预知的突发事故太多了导致断档大家都是各种断档 好烦我就断了一下网直接断档了什么都没了
希望新手教程能再做好一些,生一排孩子,除了自己要走的,其他一个活到14岁的都没有,无语了╯﹏╰
立了家标,方向还乱指,什么情况
明明立了家标,但是会出现乱指方向,是什么情况啊,搞得我女娲迷路了。
bug
又断档了。搞得现在我根本不敢去矿地之后铁也不敢穿过有蛇的地方,一是因为蛇根本没有声音,二是因为根本看不见那个蛇。而且我根本不敢在沼泽呀树底下走,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碰到树底下会有一只野猪。希望官方可以更改一些地面的配色,就像隔壁那样。也希望官方可以更改一下这个重生机制。
被固定的醋栗丛浇水没用额😓
系统老是卡呀还有建议修改自杀到三岁以上,好多玩家刚出生就选择自杀,后代都延续不了了
我卡了,然后刷新,就出不来了,毫不容易学会种地,刚帮家里弄了两块地,还没浇水,就卡了,刷新了好几次,每次出来就会饱腹值就低一格,就差最后一格了,我找到了野生醋梅(好像是这个名),然后我又卡了,再刷新就成这个了,我容易吗我,好不容易偷学了一点种地,大多数人由于我们这些萌新不会玩,然后觉得我们啥也不干,我都苟了这么长时间了,我学会了种地,我死了,我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