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老是会卡在出生页面,有时候玩的时候也会卡,就重新链接,然后就是等待出生然后就卡住了,需要退出游戏重新加载进去,要不是手速快就饿死了,不愧是我
平白无故被人诅咒两次,想票回去发现我只有祝福??用掉了祝福还是等不到诅咒??那我被人诅咒只能生吞吗?
给开发者一个真诚的建议能不能开发一个无限生命时间的,让我好好制作东西,特别喜欢在里面找东西制作东西,但是每次活的时间太短,还老是浪费时间找吃的,每次材料还没找齐就各种死亡,死了投胎又是重新开始找材料……导致我每次玩都是在找材料想做好多东西都没机会做………………开发大大拜托拜托考虑一下开一个区无限时间和生命吧低级玩家回回投胎就找材料最后会无聊弃坑的………
有啥差别
这个和隔壁有什么差别(还没试这个)
是不是逼退游?和朋友一起玩,死了,他夏娃,我等他归档了之后一直刷,耍了半个小时都没刷到,超过70%是夏娃开局什么意思?100哥不到刷不到?
真好玩 !!!希望命再长一点或者重生从后代开始。有好几次好不容易炼铁刚开始就差不多结束了
为什么我还活着会被退出来?只有重新开始一个选项……结果开始就是又重新当别人子女。
突发事件……
咱不卖关子啊,这件事彻底颠覆了我对这款游戏的认知。首先,我在三服投了一个富贵家族,有飞机,然后妈妈带我看了看上面的一个被封的很长的通道,我妈想进去,而墙又没老化,于是我做了个镐子,进去了,发现通道的尽头还有一堵墙,如图然后,我从通道出去,绕着这个墙转了一圈,发现北面有一个缺口,进去后……发现还有一层!!!!而且墙已经全部老化了,里面堆满了东西,如图就在这时,我在墙体的一部分发现了一个眼熟的建
卡了,五十五居然就这么卡死了
求助回档问题
成了女娲,也活到六十自然走为什么不能回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