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断线他让我重登之后存档没了?首充也没了?我都是手动存了档的。。。。。
充值完了存档没了???充值的东西也没了?钱没多少钱,但是你们这吃相也太难看了吧?
两个bug没截图,反馈下:1、战斗过程中如果断网重连会导致我放和敌方的船不再战斗,重连后两方船会向断网前的方向一直往前走,越走越远。2、跑商等时候被大型海盗船、敌对势力主船等打不过的船拦截时,有时点击逃跑后自己的主船会和对方主船模型卡在一起,无法继续行驶,一直被对方申请战斗,除非后台退出游戏再进
月卡没了不补偿?
存档莫名其妙丢失 又莫名其妙回来了 官方你们长点心吧😁😁😁
人在墨西哥,每次登陆游戏后就直接掉线,挂加速器也不行
我打海盗可以正常结算,抢商船抢完后就成这样了,结算不了了😅
对话框里的文本位置能不能调整一下(16:9那种的),看着有些费劲
无语了😠困难模式😓打商团前我是五艘船😠海战结束我赢了点空白区域关闭界面的时候居然卡在了海面上等我退出游戏再上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船少了😠😠😠这什么情况啊😠😠😠😠😠😠😠我都赢了还少船😠😷
东亚才十三个港口
东亚那右边那一大片空白船能去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