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绛雨太戳我xp了,买了个自抽号,请问该怎么配队
大佬们这个换哪个好一点呢,有芙洛伦皮肤,想要又想歪
新出这几个皮肤有没有“脱鞋”“脱袜”的功能?纠结要不要买,但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开服萌新在此寻求帮助,战士队和射手队如图所示,这次的降雨是不是t0级别的战士啊?如果不是,那我就不抽,如果是的话,我要把战士队里面的哪个换掉啊?我记得之前论坛里不是有什么神秘限定人形的图片吗?会不会限定人形出来了反手来了个背刺啊?………我有预感,我这次如果要抽降雨一定会井,现在有230抽,井180抽,等野良或者限定人形出的时候,就不够了!很纠结,非常纠结,要不要抽啊?值得抽吗?
大佬求助!萌新刚入门看到新手任务最后可以培养出五星帕斯卡,现在抽到三星的芙洛伦,就想问问培养哪个好一点?
大佬们,416是绝版了还是只是没碎片
大佬们我这怎么配队啊 一直想配个温蒂妮的
佬们帮我看看里面有哪张可以当C,我看强度榜那个伊姆赦特好像是T0
大半年没玩了,现在回坑,不知道现在战士对和射手队强度如何
一年没玩了,今天都不知道要干嘛,有没有哪位大佬给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