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个魔总司结果以藏差点不出
都魔总司了以藏才一宝。发现凡是沾上限定的概率都低到可怜
现在换个号重新玩会不会太晚?
目前的号玩了将近一年,想要的很多都没有,想买个初始号重新玩,但听说剧情快要完结了,而且很多活动都过了,想弃坑又想挣扎一下
人生的大起大落
c阶福袋
狂战福袋里出了大公和土方,有没有什么用。
想要黑狗和奶光来着的
两千块听个响☹️
cba是假的
60石改命失败的
唔,池子好残忍
300石头,22呼符 2个齐格飞,一大堆,吉什么德什么的,啊,可惜不厨齐格飞,滑稽了这波,
cba沉了,福袋也沉了,呜呜呜
cba池歪出狂大公,福袋只出了一个常驻的贞德,呜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
cba池子出贞德
我对这次cba池子的一点小吐槽。 版主如果这贴违规了直接删吧
这次cba池子我用了890石和32呼符出了两大公,这不是up cba是up大公吧,对了大家都说大明狐很强但我没有小玉注定玩不起蓝卡队,我是忠诚的红卡毒瘤你歪也给我歪个红卡出来啊给蓝卡是什么意思,对了歪了 红卡的 你猜是什么枪阶大公,我tm……吐槽吐完了,对于不出cba我没什么太大的愤怒(上头后把石头用完了有点小自闭),毕竟我厨的是黑贞和艾蕾,我也没弃坑的想法,如果到艾蕾和黑贞的时候还像这个池子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