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灌水】论福袋会有多少人复明与失明
圣遗物:孔明扇是时候给孔明找个黄月英(斯卡蒂)了
凉了凉了
500石加30呼符歪个白贞,美滋滋我开心的要死。一点都不难过,什么辣鸡cba我一点都不在乎
退坑帖,一点想法
我大概是18年春节入的坑,当时因为伯爵在才入的,而且觉着画风也挺不错的,打完第七章也挺感动的,之后到了七月,事情多了基本就保持着日签不断地亚子,我八月听说运营炎上的事,当时没啥想法,觉着很正常,时光一转,今年春节,骗氪三连下来六单就一个大公T_TWTF?我当时纳闷了老久,想着也正常来开导自己,在就到了暑假,听着CBA要出,于是就攒了四个月大概300块,当时想法很美好,以为四五发就能出…今晚,我掏
大型沉船现场
AV66059235 大型沉船现场
希望到绝望
金卡术阶,激动的我都从床上座了起来,转身童谣,哎!有那么一瞬间想吧我三宝童谣给分了
非酋在此
氪了1000块,800石就出了个大公。脑充血差点准备氪到底。最后忍住了。
我裂开了
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我讨厌抽卡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获取了一个金方块后抱着抽卡重在参与的心态抽CBA,没出,但是抽完以后,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对:What!怎么这么多从者,搞得我累死了。
这斯卡哈池子真毒
全是骑阶还能说什么法兰西万岁 还有副本没刷,等我就要5宝了ヘ(;´Д`ヘ)
崩盘
福袋ex最不想出的白贞 就这么来了 抽了跟没抽一样 cba又沉船 这个游戏怎么保留玩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