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各位,你们石头是怎么出的快?
为了泳装尼禄和潘德拉贡600石头当场失明,还有下波福袋什么时候出啊大概?
超级脑壳疼
120个啊,四个十连抽啊,一个四星也没有,攒的那么久,简直伤元气了,这可怕的爆率
非水:大型攻略贴,杜绝沉卡池心态崩完美方案!
卡池沉了心态崩经常会导致部分玩家退坑,致使我们本来就小众的玩家群体更加小众。所以我就思考,该如何杜绝这种现象。解决问题一定要釜底抽薪,退坑是因为心态崩,心态崩是因为抽卡失望,失望是因为没有达到心理预期,所以原因就是期望太高,而高期望是基于用于抽卡的大量石头。所以我们要降低期望值,也就是不要投入大量的石头抽卡。所以我建议以后不要攒石了,有石就抽,抽中了就是欧的不行,抽不中就是正常水平。不存在非的
泳装尼禄的池子什么时候会复刻
很想要泳装尼禄,但是没抽到
坚持不了了
脚后跟沉,冲田沉,魔总沉,小莫沉,氵尼沉,水骑呆沉,我还玩××啊
水黑呆池子成功上头...并且沉船
一开始就想抽个礼装打活动方便点的,想着来一个也就够了...然后两发十连直接保底,还给的是死艺和千年黄金树...然后上头了,甚至氪了一单进去...满破了一张3老头那个,3星礼装就抽出来1张...5星礼装没有...而且还没奶光没水黑呆...唉...从者还就抽出来一张金卡,是谁我就不说了,虽然我没有,但是用不到...害得我以为自己要有女仆呆了...唉...我现在就是后悔...cba...头疼...钱包疼
大家都说CBA强,然而
然而,除了狂长江,ME根本就没有绿卡打手要了绿卡,梅狐湖三人组,需要光炮?抱歉,我没有绿卡(ノ๑`ȏ´๑)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