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一宝拉二3T回忆本队长
懒得找录屏软件了……

[FGO竞速]拉二2t鼠鼠高难
没啥技术含量,单纯堆伤害就完事了,难度不如回忆本

这是怎么了嘛
为什么一进去就卡了?退出又进去都不行,其它技能界面都点不了,那个大哥告诉下怎么搞😔😁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懒得找录屏软件了……

没啥技术含量,单纯堆伤害就完事了,难度不如回忆本

为什么一进去就卡了?退出又进去都不行,其它技能界面都点不了,那个大哥告诉下怎么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