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求问,我枪介和骑介都没啥好用的要不要换个枪呆啊,其他感觉实在没什么值得换的
这算欧吗?限定值不值得培养??
求指教
自己瞎玩了一年,也不清楚咋配,现在剩三百多石头,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抽摩根,各位大哥给我提个意见吧🙏🙏🙏
五星自选应该选什么
新手的五星自选应该选什么呢,大佬们
池子的保底会继承吗
这个限定池说是330的保底,如果池子结束了我没抽出来,是不是我下的次数就清零了?这个摩根和征氏姐妹是什么职业啊,有没有什么图鉴,可以看到他们的信息,刚入坑里面的东西乱七八糟的但大致都能理解,有没有大佬教我一下啊🌹🌹
怎么区分fgo人物属于输出还是辅助呀
有点复杂,希望大佬帮我看看box,并顺便说一下怎么组队以及养谁
有大佬愿意给个310的摩根帮帮萌新打活动吗?
求大佬好友码
被哥伦布吓到了……
虽然经过各种文艺作品的洗礼后,对像哥伦布这种一出场就各种亲善各种友好,然后主动承担风险的角色非常的警惕,但奈何主角是个亚撒西的傻白甜/傻黑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把赫拉克勒斯的控制权交到哥伦布手上。之后哥伦布之后哥伦布果不其然的暴露了其险恶用心。正当我为自己的先见之明而暗自得意时,一张绝世美颜出现在我的面前。讲真,我真的是有点被吓到😅泰州市太抽象了吧,这真的是人类能做出来的表情吗?还有这个(
萌新肝了整整一晚上才肝到太岁星君,真的好累啊,结果一看连升级都需要肝……问问大佬们都是用手打还是脚本?纯手打得多久?再就是手机怎么用脚本呀?
救命qwq怎么办?
这三个东西要怎么获得啊?活动其他关卡全打了,但是这三个就是缺东西打不了qwq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