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之前因为工作比较忙,错过了几个活动后弃了一年多,今年降薪换了个有较多时间的工作,又捡起来玩,发现有好多变化。几个问题希望有持续关注游戏的朋友帮忙解答一下。1.fgo是不是要完结了?这影响我后续氪金计划。2.弃坑很久材料都不太够,之前氪的六七个五星都没练,想问下有五宝北斋了,二宝杨玉环还有必要练吗,单体的话我还有个以前练过的二宝阿比,主要我现在C呆都没满级,QP地狱😓
求助
今天新出的主线怎么打啊,我怎么打不赢啊,大佬们?
关于这个从者看节奏榜强度很高,看攻击和技能看不出高在哪啊?我有两宝大公了,这个一宝还有必要310练起来吗?
我朋友说我没有好的红卡单体,他推荐我抽c呆玩蓝卡,但我想抽CBA玩绿卡,想请大佬们给点建议。
萌新求助!
是萌新,对游戏稍微有点了解但不多主线现在打到了1.5那边,想问问配对思路和接下来的抽卡安排,万分感谢!PS:号是朋友送的小号
怎么打叹息之壁高文啊,卡了我三天了,大狗,尼禄,伊士塔尔都试过,,不行啊😓😓
求大佬给两个配队。带星的是5宝。奥伯龙2宝
萌新才入坑想找个小群
今天才正式入坑,动漫看完不久,想找个小群希望有大佬可以带一带
这个棋子有什么用啊,求大佬解释一下
问一下想问一下这个概念礼装有什么用啊,怎么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