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现在都能直接打boss了吗?省不少事呢还是说我bug了😳
诸君我讨厌bug,非常讨厌!!!
如题
刚出炉的bug
1 莫名其妙把控制台调出来了虽然没有权限2 出站时台词出现{name}数字等引用错误的台词(未截图3 选择出战时贴图错误,反复重进都出现了这样的错误,估计船舱也有这个问题因为貌似共享一个类?vivo x7plus
厌战的大宝剑我还有机会拿吗?
今天仔细看了一下厌战的改造情况,发现我缺了一把大宝剑,根据目前我的多方搜索和观察,这个大宝剑是活动限定,已经木了,也就说我这个厌战只能半改了,这让我这个强迫症贼难受,不过也有说还有可能会复刻,但又不知道到底会不会。所以我只想说一句官方你要是看得见的话就给个准话吧!只要你给复刻,我付出再大代价我也心甘情愿!求求你了
我看不到功勋值了,又是有bug的美好一天
求助
是有等级的金布里就不能用于突破了是么?
总功勋哪去了
这又有bug吗
我打完埃塞克斯就没有下一个了 北宅呢????
把我整笑了,这哪里来的切磋?点了都没看到选项
为什么没改造?我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