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求配队😵
本次活动c2 中高配解法(这次活动c2随便刷刷就行)建议石油全部灌到d36油的联动可以换成突击者➕竞技神有胡腾的跨队在 防自爆好用
看来永远超越不了我自己
请问用不上的角色包括(包括金、紫)怎么处理比较妥当,另外强化的最高上限是多少
到了13—2自律战斗就根本没法全破了,我该用什么阵容才能继续自律全破啊,求大佬指点一下,在之前一直都是挂个金色装备升升等级就莽过去了,现在莽不过去了啊。😞😞😞
纯萌新,请问下这次限时池子总共几个舰娘呀,是不是就图上的5个,要怎么组队呢?
有没有大佬讲讲能代的毕业装备😭
萌新玩家给同萌新玩家的配队攻略(莱莎联动时期)
作为回坑萌新,看了无数大佬攻略,研究了wiki所有舰船图鉴和强度榜。我发现,大佬们的攻略都是高屋建瓴的角度,新手不仔细研究wiki会一头雾水。你要是细问,别人也只会无情的让你自己wiki……于是我这个绕了好多弯路的萌新打算写一篇萌新角度的配队攻略。配队要求四点:基本保值,足够好用,特别廉价,超快成型。第一队:莱莎队四个ssr放到彩皮里都是不弱的强度,前锋紫皮重巡稍弱,可以考虑调轴
求大佬帮配下队
兄弟们,请问老视sp能不能玩这游戏?感觉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