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老玩家史诗以下球球溢出问题
能不能更新出来一些花金币的活动,现在很多玩家玩到后期兜里都是几百上千万的金币没地方用,每次刷商店也不一定都有38888的球和星空点,导致现在手里金币过多,希望官方出一些花金币的活动还有就是后期开箱子开多了之后,普通、稀有、史诗球都满级了,再开箱子只有传说球有用,溢出的其他球也没有啥补偿,希望官方出一些补偿措施
我特么!!!就这么出球啊?好几把了,绝了啊
关于这次更新的一点看法
这波更新满屏的骗氪还有限制玩家。首先说骗氪,没有的炫彩可以自选了。进入游戏晚的大佬玩家为了收藏一定会氪。再说限制吧。1:竞技上限150场,不会真有人以为这样竞技上杯就容易了吧。首先我说说自己浅薄的分析,平时大家竞技遇到脚本输赢都是大概率赢小概率输。这个我平时就是这样,脚本挂机无非就是初始五球或者祭品刀再就是几个攻击低或者被动的球,除非系统制裁你一般你带攻击球都不会球。也有人说我开局十几个球都是辅
我觉得球球要是能出一个好友之间pk,爆伤一样然后所有球球任意使用的功能就好了,可以促进交流嘛要不然好友之间pk因为爆伤还有球球等级各方面原因,都玩不到一起去,或者两边我玩家可以用两家都有的球,球的等级和爆伤可以用高的玩家的
很好的一款游戏,希望官方多一点活动让我们白嫖,这样游玩的人会更多
14/13圣光天赋点满还不如我12圣打的多???
这垃圾游戏能不能把广告优化下???
苹果每次到这个广告就卡死 什么广告都看不了了 必须退出 退出进来还特么是这广告 还是卡死 真垃圾游戏之首了
关于跃游不想让你通关这件事。一排小怪一个都没死,圣光0输出
投降禁赛可以理解……明显打不过投降禁赛也可以理解,毕竟还是投降了,但我投降禁赛过后的一把游戏,明明是被怪咬输的我再开说我投降禁赛我就不能理解了啊……游戏bug?
还有就是竞技你他喵的匹配的什么对手,还有就是每局开始的出球概率我跟对面都是四辅一输出为啥我每局都是辅助球起手,对面都是攻击球,还有就是匹配机制我跟对面都是飞弹我暴击最多十万多点,对面都快二十万暴击没有天使加成的情况,玩什么阵容都是,就因为没充钱吗就这么搞心态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