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人傻了
为什么开不了自定义
自定义都确定好了但是没法开打
我玩这个游戏也有一两个月了,现在也是2685分的王者了,说说我对这个游戏的看法吧_(:зゝ∠)_。一开始我也是奔着他的战地风格去的,真的蛮不错的,值得一试٩(๑•ㅂ•)۶。记得第一把打的是沙漠地图,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但打着打着感觉人机强度越来越高,隔着大半个地图都能把我爆头,用的还是AK,一旦被我狙到就锁定我,不管隔的有多远。对枪也对不过,简直地狱难度,想哭(´•ω•̥`),建议把后面的人机强度降低一下。有的地图还能穿模型,人在石头里就把你干趴下了,就离谱(◞‸◟ )。最后还是祝这个游戏继续走下去,最近更新真的很不错,xdm加油冲冲冲^0^~
本想着打狙上高地,不料这个钓机上去就下不来,还不能开枪,我和对面一个就这么干杵着,最后他被打死了,队友却放过了我,,他们真是太文明了,知道日内瓦公约里写着不能对伞兵开枪
这群人机在干嘛?
太靠眼睛来判定命中了(靠击中人物冒出来的黑烟?还是血?)然后是关于坦克的问题坦克太脆了吧(º﹃º )然后离开坦克的时候会出现掉出地图的情况希望能出一个准星反馈(拿冲锋枪当狙击枪用实在是太难了hhhh)希望可以出一个准星反馈希望可以提高坦克的生命和防御之类的还有作者大大辛苦啦!!!游戏很好玩,虽然是单机,但是可以自定义的情况下玩法很多这可能是我在多数单机游戏中能玩那么久的游戏之一了
我已经玩了半小时的雪地地图了,能不能给我推点别的?
我为啥是黑屏,好几次都是
直升机啥时候出啊!好馋
希望可以加一下自定义键位,不然有点难受(╥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