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新活动是不是有点问题
那个钥匙在遭遇里如果用掉的话,就完全过不了关了。感觉有点不合理吧。关键是一点转圜的空间都没有,哪怕说花多少神智或者再打一次呢。
求求了柳生,让rogue去死吧好吗
真的南蚌。你可能阵容比较差,但怪绝对不会因此给你放水……一局下来破核就兰利和奥利弗……这是什么游戏体验?而且理智还得算计着跑来跑去,太烦了。摆。奖励懒得拿了,看情况好像还得通关好几遍更高难度的,南蚌,真的南蚌。
无期真。。咱这个更新时间能不能提前些,不要求你五点更新好,你成8点到12点,你往后拖一个小时我都能接受,你这到14点还拖一个小时,还不是一次这样了,真的会急鼠人啊!!!
我的烙印呢?!
过个剧情都黑屏,都过了半个小时了,官方未作出任何回复
官方感觉真的有毛病,想搞高难去暗域或者暗影狄斯,别在主线发癫。主线就是大多数人能打过的难度,我暗域毕业打不过10-7,合着柳生哥觉得只有顶尖玩家才配看主线剧情呗
这是怎么回事呢...上个星期就有了,想着可能过几天就没了,放学回来了一看还是这样子的
我觉得无期还是多出点免费且强大的普危
毕竟有A佬在,只要你别太纯纯搞练度图(必须有很多高练狂),你有就永远有一个不抽卡也能打通的标签,我觉得这至少说明对零氪或者微氪是很友好的。(至少有萌新来问这游戏逼不逼氪我可以说有大佬不抽卡也能全过)最近出的危虽然免费根本上不了场,导致A佬好像有点难啊,刚看了一下空虚傀儡那么秀的思路刚刚24w……
你游bug是真多
小米13无法正常退出游戏
不知道是游戏问题还是手机问题,反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