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解:怎么进暗域
box如上,法队好像要什么没什么,这种情况能不能进暗域?还是等过年up池还是下普池!? 别问为什么拉90,问就是迷茫期自己感觉没什么值的拉的
大佬能帮我组一下队吗?
夫人、伊琳娜、诺克斯、女仆、卡门奈特、罗睺一队吗?还是说有更优的配队?#无期迷途#无期迷途萌新
俺有个问题
退盟前打满了40层和个人奖励,结算完之前退盟转去另一个打完40层的盟,所有的奖励都能拿到吗?
一些萌新关于秘盟的疑惑
想问问副盟有什么作用吗,就是我前段阵子创了个秘盟 ,然后最近灰烬之潮来了我是单休内宿生没有时间可以给盟里的大家用那个战斗增益,我设置一个副盟她可以帮我设置吗
卡关了救救
5.7就卡关了,是不是要把等级升上去才行
咨询一下
是个回游玩家,现在手里26000的异方晶,50张蓝色的那个抽卡券,260张那个抽到重复角色给的金色的券,现在是大家说的红黄蓝三大辅助之一红的卡池,我手里物理角色有一锁导演没锁nox一锁橡木匣,法系一锁伊琳娜零锁娜恰零锁三辅之一的蓝辅,奶妈有个哈梅儿,现在我是下一下红色辅助的卡池还是全留着等过年的池子,黄票可以换渡鸦需不需要换啊,貌似是法拐
萌新提问
刚建号2,3天,要抽卡门还是攒着抽周年呢,狂卡现在只有那个奶妈和那个射手(叫什么音)
我是萌新这个角色值得抽一个吗?我现在大概90多发,是抽这个还是等年限?
卡门刚需一锁吗
rt,萌新建议抽持有还是给强力角色补枷呢?(๑><๑)
如果被盟踢了,再加下一个盟会不用等十四小时吗
(沉思)被一个不错的盟邀请了,但发现自己不符合能每日登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