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保底人靠玄学出货了T^T!!!星星真的我超爱!
虽然保底,但是开服以来抽的百分之七十的四星都是星星,星星是追着我跑的! 首先是保底人!常驻+新手出的祈煜黎深!玄学是看小红书爆汁大蟑螂的帖子,在抽之前还叫我的欧皇妹妹念了几句让姐姐抽出沈星回的卡。 之前说不喜欢3D感觉我真的蛮装的!星星万岁!! 希望以后的星星也能继续包容我这个脾气超坏的小宝T^T#心动时刻征集

支持我玩下去的男人
这点真的帅到我..... 虽然抽卡,总是....抽不到他[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我怀疑狗叠会根据好感度抽卡 浅评就是:还是会继续玩.... 充💰的话,我已经充了月卡和好几个六块了[表情_困] 想抽星星的五星卡,真难#浅评一下





#心动时刻征集



















![[表情_不好意思]](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8e686862ac96847012247fe1b5236f6.png)
#心动时刻征集#恋与深空

#心动时刻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