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现在游戏环境极差.说脏话的.摆烂的.对于那种挂机的.麻烦再度优化一下.还是离线那些时长直接踢出.哪怕队友接管过他的部队也请一样踢出.打了一把,很伤.一个人打对面六七个真人.拿了骑士塔都摆烂.麻烦把机制完善一下.中途加入的大不了多给点奖励.避免加入后也开摆,在前面加个领取条件.对于那种骂人的.建议加个拉黑.或举报.直接禁言.一局每天公屏只能发多少句话.如果还是骂人那就继续缩短.摆烂的能给一帮想玩的摆自闭.本来我们这边还行.一个人开摆.另一个人也跟着摆了.到最后就我自己.你告诉我,我怎么玩?指挥系统花的还是我自己的油.花的要是他们自己的,我还能打打.现在..醉了
大家都不想当国王,完了被坑的老是我。。。这合理吗?😭
英雄卡到光塔上不会动了,无法选中
吐槽一下七天奖励如果有霍普给的就直接消失了都不转换成石头😈
七日登录消失
七日登录没了,我今天领英雄啊
就问下7日登录福利去哪了。才第4就不给领了。
这游戏摆烂太严重,我队友还没出门就发私信说自己常在线要结盟,结完盟人就不见了。每把要不是四合院疯狂堵路,要不就是四合院连个活人都没有,把把都这样,游戏体验极差
我的签到界面消失了我还没有获得第七天的签到奖励霍普
什么情况
个人对t的见解以及提议
(以下简称为t)如题。作为从上个测试玩t下来的遗老,越发感觉t力不从心了我能理解官方为了区分阵营特色所做的分化,所以我也并不认为t需要走类似于犀牛一样的高防路线。并且从t的攻击方式可以看出t主打的是以进攻为主的路线。这固然是个正确的决断,过于相同的打法很容易让玩家感到疲惫,也无法区分阵营的特色然而,t现在却面临着大量的问题:面对磁爆,喀秋莎这种,他无可奈何是能够理解的(毕竟作为主战坦克不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