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现在击杀对方兵和建筑,不加芯片了吗
能不能弄个编队,根据路空、前后排自动编队,或者手动编队,长按地块后根据编队选择部队。一般都是调好部队位置后长按地块进行全对攻击,但一对空军里混着几个不会飞的,它就自动寻路直接触发对其他地块的攻击,白费石油。一个部队一个部队的选,费事还容易出错。
现在蚊子是不是有点过强了?开局直接从左边的四合院跑到上面的蓄能塔把位置全占了
这游戏什么时候才能有正式服啊?
作战指南该升什么就不用多说了吧。
指南溢出这个所有版本都存在的问题,官方居然都懒得改,真当测试就是就是把玩家当工具人了?平时反馈也没见你们听什么,这个指南溢出问题,你们就是懒得管,升到满级了,非要让我继续抽出来,一个十连抽就这么废了,你随便弄一个指南转换,我觉得都可以,2:1都没关系,但是你就是不管。浪费我黑石,还恶心我。真的,就你们这样,公测出来老玩家都走光了,游戏环境都烂透了,我看你还留得住谁,我呸。
九级的飞鹰,四队,为什么只能吃到三级三支部队的特性?科学怪人也是,吃不满效果,why?
为啥二攻残局匹配不到人
这骑士塔时间卡这15分钟了是什么意思啊,大佬们
希望能再好好平衡一下势力系统 把把都是只有一个个人区是蓝色 其他全黑 你叫这咋玩 要不就是对角同阵营 队友隔着十万八千里远 怎么打 真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