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联盟模式矿工有bug,矿不产出,希望尽快修复
2V2V2机制有问题,啊2个人资源根本不够分,1个人最多2个金矿,高台只有3个钢,哪来的钱买王权,反之队友挂机的话,开局就有2个矿了,野怪全部包了,加上外面的就一共3个,还有大把地造民居,金币直接溢出了,怎么玩?
这游戏有bug咋没人管 联盟模式选矿工 建造的矿场生产每小时为0 我人傻了
各种属性都没有一个可参考文献?穿甲对应多少攻击防御对应多少百分比对应类型可以加上去???人家上4千轻松为啥我们的三千六已经很难了😓
我觉得,前面攻势还行,第三攻势势力确定了打架就别而外收50油了,而且产油都加一下,这样节奏快,打的激烈,才舒服
我说一下我个人感受。现在这个载具怎么说呢,感觉怎么那么别扭,真的,现在就我个人啊,我就是我拿战争机器的载具就就必开战争机器的冥思,但你好比方说我玩空军。他很多冥思加成都是战争机器。但他载具技能最好的是阿托品。阿托品呢,又是科技先驱。你就说我想冥思拿的好,我就必须带两战争机器,战争机器呢总共就三个,我还脸黑没有抽到核弹。可以说战争机器的三个载具前期开荒是真的至少比盾娘这些慢的多。关键真的有点感觉就不拿战争机器真的就开不出来了他这边的冥思,至少很难。但这也不排除我的错觉,反正感觉以前是好开些,这个没有什么办法,就是说前期不说别的,前期不那么难受吗?我人都烦死了,没事转啥空军
反馈个bug,盾卫打架死亡后,加电的被动不生效,拆了零件也不生效,重新装上一号位零件也不生效。
第0攻势,这个打了应该给2个核弹400矿,结果只给了一半,本来以为看错了,又打了一个确认了一下,我拿的雇佣兵,没想到不仅没翻倍反而减了一半
怎么 现在撤离都可以10打6了吗?😁😂
bug又开始变多了
突然出现一个bug 本来已经把人选谈好了,赢的概率很大 但是对面国王塔没人抢,被随机分配到离得比较远的国王。 对面国王塔中间还被攻陷了。 等到两个骑士塔被打下来分配完后 就出现了一种特别奇怪的局面 我们这边没有骑士加得了,它显示我们有骑士了。 造就了对面国王4个人,而我们两个人。剩下那个拥有骑士塔的自成一个证营。 简直可以就不用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