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服了呀,满级兵种就这么牛逼的吗?遇到一个满级超能战队,打我的陆军机械跟切菜一样也就算了。就连我载具也扛不过两秒😅😅
求个教官,本人高活跃萌新
修bug啊修bug啊,轰炸机这个坦克杀手是个白板天赋卡是认真的?非常影响实战。本来就没多少人玩轰炸机,还出这bug直接没人玩轰炸机了
打了几把第一攻势了,怎么开启第二攻势啊?
从测试服到现在,给我感觉就是总有一方坐牢,在现在这一盘当中一个玩家对我们宣战就挂机直接变成6打10。这机制合理吗?
最近游戏环境有点恶心,开了三局撤离一方势力里面最少3-4个人12小时以上不登录游戏还在玩的玩家被恶心了一次又一次,能不能加大惩罚力度把强制踢出游戏时间缩短,禁赛时间增加,多次被禁赛的玩家禁赛时间继续增加。
啊啊啊啊,官方,我跟你没完~!(自行脑补虎哥)说好的正向合击有30%概率秒杀陆军机械,结果给我一个白板天赋卡是吧
我刚开始还以为是显示错误退出再进试了好几次还是只有三队加了攻击剩余的一队没有加,所以来问问大佬们,这是什么情况?
王权加生命和攻击的游丝是不是没有实装
国王骑士加星问题
浅谈一下撤离模式加星问题。 现在国王和骑士胜利加2星平民加一星,这对于胜利方来说确实没有问题,也能更好的激发前期去抢国王和骑士的动力。但是也有另一个问题出现,失败方国王骑士加一星,平民不加星这个问题对第一第二攻势来说么有特别大的问题。但是在第三攻势中失败的势力方是会掉星的,这就存在着我拿国王骑士摆烂反正也不会掉星,二是失败方的平民就只能被迫降星,我平民费时费力的打完然后你国王骑士就是摆烂。根本就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