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锈骨为啥不解锁呢,是必须要四合院内的人占领才解锁吗
莫名其妙的吞土地,升晚就扣我10领地,昨天也莫名其妙的扣了我5领地
谁设计的我真是谢谢你啊,走几步一个对话走几步一个对话,你说完话我兵给打完了。
婴儿车和转头太离谱了,基金会虽然被削了,但还是能10分钟一个核弹,离大谱。转头也是,几分钟一个,刮一次一分钟。现在放技能都不要脑子了,打架被打了?先放核弹和沙尘暴,也不敢说人海还是T堡,先刮了炸了再说,以后人手一个婴儿车转头,见面就放,直接没兵什么事了。好不容易轻重超都能看到了,一个英雄直接打破平衡,而且相比之下召唤技能是什么垃圾,21防空兵复活5分钟,但他只存在6分钟啊,光棱更离谱,半个小时复活,快活了时间到了没了,那我在复活什么?寂寞?
石油负增长,几百石油莫名其妙瞬间没了。啥都没动
我是真不想玩这个撤离模式,玩到出国王谁输谁赢基本就已经定了,剩下的时间就摁打。你说不开发别的模式就算了,玩别的模式还得打撤离模式…………你们不会真觉得撤离模式很好玩吧?
这样子,让我很难受呀
为啥我的援军卡在墙里,过不来?
(●°u°●) 」是不是要奖励点黑石?
我援军呢?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