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又一个bug
叉都叉不掉,充都充不了。无语。
最后一个任务是什么?
能不能把排位模式换成团队对抗赛?推车和占领据点单排根本没法玩
目前的排位赛实在是劝退
给现在火力苏打运营的建议。
给五星是想让官方看到参加了先锋测试,前期角色培养太难了,你休闲模式就算了,收集到的英雄,到排位里直接满级使用行不(排位门槛太低了)?句句说自己想要竞技性更强,但是又想一次回本嘛?玩家是养出来的,你的游戏性好,匹配机制好,自然而然就会留下,你们现在弄的有多不伦不类啊。你们自己看看这些骂声,还准备充耳不闻吗?还有你们被喷的最多的等级差距,不是我说啊,你们那个限免真的是小气啊,你游并不是所有玩家都在
排位吐槽
这排位赛能不能赢全看队友心情,盾奶必须选,而你只能选一个。除此之外,盾奶真的没有游戏体验,盾还好说,偶尔能大招冲上去打两下,奶妈那就只能乱蹦防止被切死。
能不能做个开火不转动视角😅
平衡太差太差,5V5哪边暴雨就结束游戏了,这哟玩什么,直接删除5v5末世就行了。暴雨2技能直接无限子弹,1技能还能回,有队友切又切不掉
延迟又高起来了一局卡五六次还好队友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