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语=_=
我真的感觉队友没有带脑子玩游戏 打那个排位都要气死了
我想问问游戏后面能不能排位赛更新个人战啊,排位赛只有占点和推车这俩模式,有些队友是真的坑,一直不占点,就在那架狙,好无语,推车也是,就差几米了,不能换个肉一点的英雄往里推吗?还在那玩狙
出bug了来修复一下
一直卡在这个画面了
什么情况啊,这是?
能不能在游戏里面开麦阿
我打了好几把排位,有些人真的就是不带脑子,奶奶不玩,前排不玩,我补奶妈没有前排,补前排没有奶妈打运送就打架不管车就是打架打站点就是躲后面就是不去里面站着这要怎么玩
我都有咋办
为什么感觉画质有些糊眼?我已经都把画质和帧率调到最高了,重启了一遍游戏
这个自动开火的设置是为了做而做的吗,怎么我关了还是自动开火
狙击有点过于强了,请求削弱
暴雨伤害不能削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