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出bug了
就是动不了很烦
建议增加功能
能不能增加把原来的英文语音调回来的选项啊,说实话中配听着别扭
上次的换人bug现在还没修好
「编号(可通过“设置-账号”复制):epjjjs设备品牌型号:iQOOnec3BUG发生日期及时间:4月6日晚上8点左右BUG描述:对战中换人会卡在死亡视野动不了BUG截图/视频(如有):
开测体验
无数次斯嘉蒂网住人之后被网的人还能移动oppok10 打开游戏触发不了游戏助手8000max 画质开第二档依旧掉帧
球都放不出来
所有人物
老版本的人物角色,完全打不过新出的那些人物。要么就把老板本的角色伤害提高一些。要么就血量提高新版本和那些出的新角色的技能完全是恶心老版本的角色。#建议反馈
速度优化
求优化,手柄操作加个自定义吧,我这是半个手柄,操作操作及其反人类,手柄自带的映射操作模式,在主页面就会失效,怎么摁屏幕就是没反应,完全失灵,对局内没有问题
bug枪也开不了 走也走不动
国际服人机也太强了吧
被亨特击飞爆头死掉😢被亨特击飞然后被格罗在空中打死😢被亨特击飞然后在空中挨了一发风间隼的导弹😢这还让不让人玩了啊啊啊 打真人都没有人机难
火力苏打什么时候发放测试资格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