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闪击是不是不适合用来打BOSS模式啊
刚刚没注意好像说蓝色装备掉率不会变,按第一次打的掉率来算后面几次的
#雷霆战机集结 #雷霆战机集结官方做事的风格 #雷霆战机集结策划能不能管管 #雷霆战机集结攻略 #雷霆战机集结sgdhs
前路不明,望大佬指路
接下来是要将强袭升满,还是做其他的战神装备,如果是要做其他的战神装备的话,应该选哪一个,是指着一个升满还是平均升
回归了希望还和以前一样
有没有高战力大佬给个好友位助战啊 帮帮萌新吧!ID 29319122016
源晶对超限无用?
这不明明应该差700多战力对方80%减伤吗?为什么完全打不动啊?打着像99%减伤,连周边飘出来的敌机,我三级强化也打不掉!!!明明加了源晶多300战力,跟没加一样。
S装备太难搞了#噗噜噜实验室 @游戏懂哥
玩不到一个月,体力和扫荡卡严重不足,每天想升级等于做梦。看来不充钱始终没法玩啊!大家都是氪金大佬吗?
战力战力提不上去了怎么办
新手期发展方向?
老回归求问新手期该怎么发展,钻石该不该用来开S宝箱?还是说攒下来留后期有什么别的玩法比较耗钻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