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论58个土藕出四个抱枕的人有多非
太难受了,整整五十八个土藕只给我出了四个抱枕,哭(இдஇ; )
累充去哪了?是谁要求不要累充的?你们领了就不管别人了,现在充值都不送东西是要亏死我吗,原先不管咋样总比没有东西领好啊,服了
我对小屋真的是无语死了,越高级越坑,昨天不小心合成了,结果占用四个格子,只能两只动物休息,恢复时间17分钟。我就想说,你们是怎么想出来这么恶心人的操作的?越高级都应该越好,这个简直越高级越坑,这是什么逻辑?
抱枕连萌这种关卡真讨厌 太累了 能不能取消这个关卡换别的啊
粉红小屋占了两格,却只有一只小动物能休息,而不是两只一起休息。这不是浪费地吗?
我咋打不开啊 显示下载配置文件出错啥意思
都满级了,,,为啥为啥月亮鸡仔领不了????为啥子😡😡😡😡
这是第三次还是第四次了?真挺搞人心态的
游戏内外任需优化之处
我希望无论是官方,还是看到这个文章的人可以耐心的看完,如果你没有耐心,你可以现在就不看了。我虽然图鉴收集度不高,也算得上老资本了,也写了好多小森灵的文章,还有发布过很多小森灵的视频,我是,从春节入坑的,樱花开始肝,我从樱花开始每一个活动必氪30,18/12,我开俩块地,月卡也是氪满的。我说这些真的只是为了打感情牌嘛?不止,这还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啊!我想让你们知道我或者说我们的不容易。一
什么情况,还吞东西啊?我买了那个礼包,为啥没有那个加50的建筑啊,抱枕什么的都给了,就是没看见建筑,我找地下室和储藏室都没有,我就是看那个建筑才买的礼包,现在建筑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