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就了个大普
残血还不让吃血包了吗?😳官方就不能修一下bug吗?
字体模糊不清,每局游戏都要重新切换不同的画质
大佬们,这咋解决啊?游戏问题还是手机问题?每一句游戏都要切换画质字体才清醒,不然就看的难受。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残血还不让吃血包了吗?😳官方就不能修一下bug吗?
大佬们,这咋解决啊?游戏问题还是手机问题?每一句游戏都要切换画质字体才清醒,不然就看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