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什么恶心bug
陀螺仪失效,镜头自动往右上角移动,重启陀螺仪过程卡个好几秒不说,还是一点用都没有,还是这个角色限定的bug,其他角色什么事都没有,离谱
进不去
卡在那个界面根本进不去
bug平时不来,一来来两个?
单人模式进不去,提示网络问题,之后我又尝试一次直接闪退
这就是烂游戏
哈哈哈又卡我屏,哈哈哈。一把下来卡三次
一把游戏卡我两三次屏,哈哈哈烂游戏都别玩
天天给我卡屏,上赛季根本没有这种情况,游戏内跟游戏外都会卡,每次都得重进,一把游戏能卡屏两三次,我真是服了bug不修复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