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有奥萨斯的大佬给解答一下吗?
本人最近三四天才开始迷上了大狙,遇到对面这个狙击,有几发感觉不对劲,看回放想请问这是回放显示的是瞬狙还是说,蓄力一下子在回放里面是不显示的,伤害2000+,我在训练场试了试瞬狙爆头伤害差好远才到2000,他是十级狙击,900多杯,我是九级。后面我看回放蓄力了一阵子没有满才3000左右红色伤害。 有人解答一下怎么才可以瞬发2000+伤害吗?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本人最近三四天才开始迷上了大狙,遇到对面这个狙击,有几发感觉不对劲,看回放想请问这是回放显示的是瞬狙还是说,蓄力一下子在回放里面是不显示的,伤害2000+,我在训练场试了试瞬狙爆头伤害差好远才到2000,他是十级狙击,900多杯,我是九级。后面我看回放蓄力了一阵子没有满才3000左右红色伤害。 有人解答一下怎么才可以瞬发2000+伤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