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版本更新,把人气英雄小萝莉的建模改了,怎么想的?产能闲置这么严重吗?
画质糊的一批,卡死我了,懒得玩了,不如不更😅
救命啊!马克新模帅是帅,但是说不出的别扭,已经不是一个画风了天啊,相比起来还是喜欢原来的马克,新模动作也太花里花哨了,你自己看看像一个画风的嘛?
马克那个模型优化之后,玩起来看起来就像个驼背的一样,建议优化一下。
不懂就问,这是在限制观战吗?观战功能进入繁琐,而且没有在线好友筛选,我1000多个好友想观战哪个可是好找
关于这个英雄我希望的改法。不然真的跟谢特一样。选出来就是掉分的!
我先不说他的强弱问题,我就先说技能吧。你技能开个盾还要10秒cd你怎么不去抢,我玩了几把我就已经觉得这个东西很鸡肋,你说你有优势吧,你拿这个跟队友站一起然后去破点。那我还不如拿电胖,你问为什么?电胖不比这个香吗?现在加了一个大招,盾可以反伤害,你这个盾反的伤害加上队友补别人的伤害不不轻轻松松拿捏对方吗?还有就是,假如我劣势,我这个能帮助队友一点吗?你但凡劣势,你一开盾,别人马上集火你那个破盾,又
怎么充值???想买个通行证宝石不够.......
再就是说,不会做新英雄可以不做,刮痧师傅。
求官方大大将这几个按键放到自定义键位里,另外可不可以把练习场的退出练习的按钮放到设置里,对四指真的很不友好,很容易误触😭😭
官方能在游戏出个聊天系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