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月好像是70神兵刚开打的,妹妹、莉莉、诺诺、王女、天使,萌新时期啥都没有辅助只有个诺诺,打了11回合,xp抽卡就这个坏处[心动小镇_点赞]现在小索来个强袭妹妹一回合也结束了,可惜环境变了,时代的眼泪

这大招动画转一圈砸地板又不连贯又没有张力,完全看不出砸地板那下有崩山的力度[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用的很不爽
印象里没选过双再动的,感觉脸有点黑啊。 少数需要手操的一关。。。

战样都中战斗中很多负面效果的特效直接丢失,例如,与焦土之上中的冰冻。去打一些剧情关卡,与人物的交互按钮也是直接消失玩了半天,以为被小鬼上身了。最近卡顿越来越严重,是不是还闪。这是换人了,还是要跑路了?兄弟们,不行判刑吧🤔

通完之后去网上找了下别人的视频 发现主要就是要把左边的火炬勾过来杀了别的没啥大区别。我没放爆炸桶左边纯火盆右面纯荆棘球。最后一波我试了放炸药桶结果最后一个弓箭手4滴血没死我丢。。。。然后用火盆,眼看着伤害差点。不知道为啥最后第七回合那薇儿德刺客跟吃了大力一样可以冲全图我去。。。强行双杀。。。不太懂[表情_捂脸哭]#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 #单机游戏 #游戏日常

大招能帮助渡过读条, 读条降移动帮助冰封。

双方都是无限流闪避 用你最擅长的击败你 #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

掉帧好严重啊,试过手机端,PC端,模拟器都是玩了一会儿就开始掉了,是这游戏特色吗[表情_疑惑]#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

一投枪,卫国触发的[心动小镇_点赞] 两次普攻,卫国造成的[心动小镇_点赞] 其余伤害,皆来自黑哨裁判[表情_生气]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 #游戏日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