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

迷茫了,不知道怎么组阵容了。
有没有大佬看看,这阵容咋组。上骑士王和王女,sp索菲亚,SP麦莎,柯瓦雷。这也不成体系啊!上协同队?这弱鸡SP法卡尔也上?还是上个二皇子?郁闷了,感觉骑士王,王女都太强了,换掉SP索菲亚又没加血的。

发个以前开荒神兵3的视频怀念一下
当时打了很久都过不了,开局点名就被秒,抽了个蔻蔻娜才过了,把我开心坏了!

简单点,荣耀之战搞简单点
打个荣耀之战,又是裁决王无敌,搞那么复杂干嘛,防守失败又不掉积分[表情_汗][表情_汗]#游戏日常

铁打的辅助,流水的输出。

半协同队神兵1二回合
感觉协同队有些矛盾,但是说不出来。

铃兰之剑电脑端卡顿
如图 我的电脑是5070ti 但是铃兰之剑走一步都卡 战斗更是一点办法没有 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谢谢!

裁决王bug测试视频

这个出手顺序这么谜的么???
显示15,结果第一个出手,每次都奶不到,故意的么???还有后面的弓箭手怎么破啊,一发一个小盆友,NPC就只知道无脑向前冲赶着去送死[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后面有两个拖油瓶也就算了,起码前面的那几个得给我控制啊。。。
倒下的莉莉被秽土转生了😅
不知道是bug还是彩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