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谐测试,发这些,就是想要个公平,公平,还是公平,同样都是测试,为什么最后的调谐测试没有头像和名片,返利就是第三次内测奖励?就最后一次测试没有,合理么?至少我个人理解不了,没见过哪家游戏公司计费测试没有返利的,有可能是我玩的游戏少了,设计一个头像和名片很费事么?9.26不是原本的公测日期,那你既然在国庆前开服了就解决好问题吧,最后不是喜欢这个游戏有点收藏癖谁愿意叨叨,我个人接受不了也理解不了。
你前面有发挺多问卷的,却没有解决游戏优化等相关问题的,希望多优化好,问题还是挺多的,不希望开服暴死,广告打了那么多也不希望亏吧?有心多优化好游戏,美工无话可说,配音也挺好,但游戏内容。。。一言难尽,游戏是个好游戏就是。。。很少这么长篇大论,真喜欢跃迁旅人的画风,人物全都有live2d更是看到了,但问题要解决啊,我不想玩纯单机游戏,想看到更多二创,二次元游戏最好的宣传就是二创,不是只靠广告,祝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