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维特两个恶性bug不修吗
维特算是开服人权卡了吧,这么重要的角色不修bug吗,一个被控的敌方单位还是打我方单位,相当于给对面加个攻速buff直接乱杀,一个维特永控,控制时间明显已经结束了,但是效果还是在,好歹人权卡还是多上点心吧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维特算是开服人权卡了吧,这么重要的角色不修bug吗,一个被控的敌方单位还是打我方单位,相当于给对面加个攻速buff直接乱杀,一个维特永控,控制时间明显已经结束了,但是效果还是在,好歹人权卡还是多上点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