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反馈

TapTap
跃迁旅人
60 万关注·5280 帖子
排序方式
回复时间
维特两个恶性bug不修吗

维特算是开服人权卡了吧,这么重要的角色不修bug吗,一个被控的敌方单位还是打我方单位,相当于给对面加个攻速buff直接乱杀,一个维特永控,控制时间明显已经结束了,但是效果还是在,好歹人权卡还是多上点心吧

video-302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