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球球大佬们帮忙看看配队,实在是脸黑乱凑着玩,太难受了再问问,我是选择囤囤all in水狐狸,还是维特池抽一下再囤抽水狐狸。感恩🙏
开摆了( •̩̩̩̩_•̩̩̩̩ )
大佬们这号咋样啊,刚玩一天。
萌新入坑六天了,氪了一块钱,玩到现在卡关了,坍缩星涡一天比一天难打,一次重构根本不够用-_-||,现在打不过了。之前都是无脑快速派遣,装备都不用升,等级压制就能轻松打过,现在探索对面等级比我低还打不过了,就第二张图那个,好难打o>_<o。但是第四个十连抽能双彩把两个海梦之语捞出来,还是挺开心的*^O^*。活动关卡也只能刷第六个挑战,后面两个打不过。我是自己按XP和理解养的,现在必须上重整一波。唉,大佬们看看角色养对没,怎么配队?
攒这么多抽够吗,我要不要抽一点,火贝已经抽到了就收手了
大佬们弓队怎么配准备下期泳装全抽要不要吧火老板娘和非给重置了
水老板娘和水哈德的组合是不是强度没有很高的?
9-12什么样的凡凡可以扛住啊
。。。。俩都打不过,咋办
大佬不能自动派遣了,怎么回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