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大佬可以帮忙看看规划吗?
看攻略说光弓很强,母到了5星,想问下自选怎么选,然后池子怎么下,现在的池子要下吗?
11-11这个怎么过啊
这膨胀哈德太猛了,维特混乱了也打不过攻击太高了一下子把所有小怪打死了然后就剩她血又厚自己把我所有人打死
蹲个大佬帮忙配队,有点玩不懂之前玩过一会,因为玩不太懂后来删了刚下回来
每次都只能打一半 求解惑
11-11,help
来点思路,兄弟们,对面开炮我就没,就算能用嘲讽引掉第一炮,输出也刮不死,最多打半血,第二炮来就全灭了
目前这个样子,输出说是可以等水狐,目前有的咋组队好一点
目前还剩276抽,一元党,想问一下目前还需要做什么
求问大佬们,有人知道坍缩星涡里怪的等级是按照什么决定的吗
这图是夏活第六关的,感觉水鸡输出好弱,有没有推荐换的,他下面的非是因为开局死,火鸡是辅助,没啥输出,红皮是因为开局死
大佬们看看这个怎么配队。还有个70抽。水姬维特差一张5星。但是感觉资源完全不够,升级都拉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