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感觉概率还可以啊,我连着三个小箱子出蓝图了,前期混得过去,大号我战列舰都有
都是狗托玩什么
为什么新赛季围城打了两个怪没掉多少血就船就自动回城了
新赛季能不能多来几个服务器?赛季结束就秒满,大过年的让不让人玩了?
感觉概率暗改了
上赛季我养奇美拉,一赛季起码抽了40多点,这赛季养艾奥,一轮首充下去再加98再加每天的150,一个月下去才14点,再算一个月也不够30。整体抽卡明显感觉护卫点的概率上升了很多,驱逐点都抽得少,玩不动啊😑
怪也没有 玩家也看不见 这给我出个任务点也没反应 这是啥?
几个意思,至少300失忆币
有一说一这个海盗刷的就很迷,你说刷七级的吧我还能打得过,刷的全是八级、九级根本打不了(加密技术出不来奶船哪怕给我出个飞机我都高兴 ,你给我出这些鬼东西),每天上线就是看矿车被打的战报,明明矿不少,金属产量只有六万,这我玩p(没有飞机的我带个巡洋舰出门就像散财童子)
更新了个寂寞。奖励电子货币,😂。我缺这玩意么。
以后还会有新船没,第三赛季等了个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