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死侍有bug啊。死侍传送器我装了两个,结果我都触发了,但是对面一共两个天麟神兽,只给我传送过来一个,莫名其妙。这天麟四将就是影响游戏平衡啊,快删了吧,恶心死了
漫威对决2.0
抄不抄我这就不讨论了,贴已经很多了,我想说的是咱们这个2.0能不能动作多样化点,总体感觉就是:嘿…蹲一下,哈…打一下 然后就嘿哈 嘿哈玩得我尴尬症都犯了
BUG反馈冒限模式第二关的橙色奖励,卡牌描述:发现一张牌下一张打出或出售的非角色牌乘以3,这张牌现在没作用。我接斗士入场没给三张。
超能结晶到底是合什么卡用的
神兽要不要加强一下?抬人太垃圾了,硬是从8回合一直赢到16回合一回合输给人家,吐血,只有2星神兽抬人就8滴一回合搞个毛哦,
咱们季卡党的是不是可以退游了,现在箱子里已经开不出卡包了。以后卡包只能氪金买了是吧😊
打斗动画每次开启APP都默认开启,真的很烦
说实话,对于这个游戏还是挺喜欢的,甚至还充了钱买了一套卡组。我也知道一局游戏六个人,肯定得有几个倒霉蛋。但也不能连续八九把倒霉蛋都是我吧??特么的玩法师七回合一个召回没出,玩振奋锁等级4锁了三回合没出,这玩个鸡儿?锁定卡组要不在钻石以上就取消了吧,我人麻了
能不能优化一下?手机玩也卡,pad玩也卡,掉帧严重,发热严重😏😡😡😡
同志们,三黄蛋,过来吸吸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