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就嗯不削是吧😅
感觉策划最近一直在割韭菜!四五个赛季都是这样,新卡一出,旧卡就废!好不容易凑齐一套卡组,新赛季直接被完爆!不充钱根本玩不了,以前还能靠肝勉强不被落下,现在上个黑金都费劲…你好歹在发牌上有点人性啊!结果你是成心elo机制吗?一场比赛都到了第五回合居然抽不到核心卡组,你逗我呢?!每天三把,连着三天,把把都这样,好不容易抽到核心卡组,人家卡组都成型了…闹呢?快玩不动了,要不是有对漫威的热情,早就怒删了。可最近漫威几个电影也全都拉夸!最后一点热情也要没了。看吧,还能玩几个赛季?我估计再来两个这样的赛季我就放弃了。策划加油!
十局九局有死侍,到了第六回合,你打半天,死了一个召唤一个具有几十攻击的,别人血不变,强得离谱。反正一句话,死侍不削,策划🐴biss,什么垃圾卡组,破坏游戏平衡
怎么回事,进不去了,点了那么久还是进不去,难道是官方关服了,不用怎么快吧
熊猫死侍为什么不能改成战斗中每死一个死侍角色临时加3-6-12战力,下回合开始根据上回死亡的死侍角色数量永久加1-2-4点战力
如题
为什么有些总能升到5级,才四合回,直接出出了个五级,我金刚狼才刚发肯,就直接来了个五级的牌,直接给我干倒,这些人难道直接前面不打,把宝石齐满了再打
真的被恶心到了,对手个个糊的不行,随便一个都是吊打我!从百分之75胜率一路掉下来,什么卡组都不好用,每次总差一点点,每次对手感觉就是来针对我的!有你这么恶心我的吗????
啥玩意啊就 打了三四把进度一直不动 有毛病吧
兄弟们,为什么我把黑色共生体融合在荷兰弟身上荷兰弟就变成共生体蜘蛛侠了啊,是bug还是什么我不知道的机制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