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给爷排笑了,排位赛排战列线,排队送核心
_(:з」∠)_
威奇塔做错了什么干嘛要这样qwq
俩北卡撞一起了我却没有好好珍惜(科五好难QAQ)
我问一下,你们大佬是不是经常会在鱼雷来的前一刻提前交损管?是不是?是不是?!!这几把我都打自闭了。用大胆打了两把分别19雷2水和22雷3水。我看着英航进水率打着有点低就想着去用用日航,进水率虽然砍了但应该也是很高,结果24雷1水简直离谱。这把对面战列还全是超大,鱼雷扔上去不痛不痒,对面直接嘲讽说我这是铁棍雷,打不出进水是真的扎心。所以我就希望大佬们说:“进水率低是因为我们提前用了损管的啦,并
我,我想要紫信浓。。。额?算了吧,白太太也挺好。。。
某文曲星CV其实挺强的啊
看到一楼我是慌的…难道跟祖安文曲星在一边真的赢不了嘛…?
bug
查理曼被42副炮稍微蹭了一下,大概一秒不到的时间,我身上起了4把火42追着我打,11km,他副炮洗我一发一把火,不是一波一把火是一发一把火,我身上提醒着火的声音就没断过,1分钟不到我身上起了至少40把火。火抗再怎么差也不是这么玩的啊
毛式分房
10.0就邪门,对面还有个面板碾压我的欧根……
听说萌新出货率高,所以我创了个小号,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