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和级改成航母不是信浓吗?
煎包好难投,比鱼雷难多了。。。
我的天 有航母的路不能开大淀 6架飞机不一会就没了 飞机一旦没有了大淀基本上就是废了
高收没水,后勤没收,唉:-(
还不能进啊!!!!!!我高收还没打,后勤还没收,友情点还没送!!!!!
上不了线,氵
问个事
现在的英航都是怪物吗(இдஇ; )还有光辉780哪个好一点
自 讨 苦 吃
没错刚刚我又开肥龙出来快(暴)乐(毙)力这次我求求祖龙能不能给我匹配些给点力的队友吧好几局都是被k了我都说了抱团结果还是不听各自为战队里一最上开局暴毙,还问“蘑怎么玩啊真难受”之类的话我听到这些话瞬间崩溃另外陆奥和阿姨单走分别被集火打爆和被对面光辉一波拍死最后只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我又哭力果然制空救不了队友
月卡送的补给箱 非成这样,连个金币都不给
队友六分钟全部白给,我一小驱逐被六艘船追着瑟瑟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