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搞不懂这些人脑子里想的什么?
今天拿39打了一把匹配,遇到一个天成,露腰跟我对杠,被我一波🐠雷秒了,然后就骂我不配赢?说我五级打四级不公平?拜托,你们一个狮子,加上你天成,还有三个人机在打我,你给我说不公平?英战是不是克德战?自己露腰死了还骂我不配赢?我39到十级房打超大说过什么了?航母局拉壮丁当提款机说过什么了?你就有脸在这里骂我?自己技术不行还怪船,要是你技术好四级还不是吊打五级?我是真的气不过才发这个帖子,我
萌新们加油
萌新们加油啊,打匹配的我们只想乖乖养老,刚刚进来的萌新可以去练练人机,不要进来就暴毙,要不然。。。。(我们真的太难男♂了)
emmmm
感觉奥还没有槿好用,咋回事?想跳过奥升伞可以吗?
排位某些老玩家对萌新极其不友好
只想说排位某些老玩家,我排位打了里昂你就举报我????我技术不行,表现分不行,你上来开局就说举报我???我1000+的表现分,你97的你不举报你举报我????我就想问问这是什么操作,还被扣信誉分???从wows转过来的萌新极为不服
为什么在日系科技里我找不到赤城级的航母?😭😓😭😓😭
哭死,680打了水漂
千万别开箱千万别开箱
那个辽宁舰是哪来的?我科技里咋见不到?
为什么航母科目二这么难过?!?。。。。😂😭😭😭
🐵🐵🐵🐵🐵🐵
猴卒,历甚苦,葬火惊身诈,呼之活,链栓之以燃完,火甚,烧三日不绝,家朋淡而无泣,有甚者数人笑之。末而乘葬车归于故,然葬车覆于道中,灰而俱下,属崩,欲捧之,恰水车驶过,灰具散,呜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