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义灭亲了
今天忍不了某位开局就冷嘲热讽的嘴强制杖大佬(本人猴子😂),当场把他就拿飞机炸了他现在来没别的事,就是信誉积分就剩73了,咋恢复😱
厉害了!队友这鱼雷...
哎 估计对面岛风已经笑晕乐坏了...
打广告的
麻烦处理一下
“排位赛 高能预警”
运气好 第一时间与CV合作干掉了对面CV!可对友两战舰还非要去占A点绕座山(占不下B点的本森已经赶在他们前面了!)若是对方战舰不回头攻B点 他俩绕完A点大山过来打空气? “导致守在B点的队友被围 差点输掉比赛” 哎 心累呀
花果山
3个0分憨憨
这才是真正的猪队友。我一艘巡洋舰扛着4艘战列舰。等我回头队友全他妈死了。这才是真正的猪队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说一下最近打排位的感受吧
最近排位开我也是从开的时候打到现在,和上个赛季的排位相比上分难了不少,近几天也是打上去再掉下来前前后后算下来差不多500了,权重也是经常7 8级异常难受,偶尔也有顶级和5 6级权重不过那都是少数了,但是你说权重难受至少还可以接受,但是最近队友实力实在不行,反向上分也被取消了,不断的掉,然后再爬上来再掉的更多。。。。队友也是不行,你说被大佬们锤爆了,我当然是心服口服,问题是面对队友的操作实在是看不懂
完了,一晚上坑了五六个大佬→_→
大佬们我再也不敢了,我把我北卡鸭滑和大拿都卖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的不敢了。
我错过了逆向上分,泪奔
新排位机制导致心态爆炸。。经过十多次努力,终于过了科目二,赶紧开出限免航母排位。。。第二名!我说怎么那么多猴子开cv逆上神器啊。。。可惜才发现。。。我流下悔恨的泪水啊对不起今天这组队友了,但我觉得我还行。。。比一般猴子还强点
排位?排个屁
自从你游排位开始,我就没打过一局顺心的,排位水平线是出奇的低,会玩的带不动猴子,开什么船队友全是白给,你告诉我这还谈什么团队配合,举报都来不及还配合。而且三级航进四级排位这都是什么权重分配这还有个大口径的法戈局再看看我这个胜率,升的分还赶不上扣的这个赛季我是不指望司令了,心态没崩就是万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