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卖头he耗费时间 来吧英战毕业 来呀互相卖头呀!
来呀卖头呀!你向我喷he 我向你喷map
我太难了
大凤自行车,结果遇上信浓辛辛苦苦打下来连个经验都没有嘤嘤嘤QwQ
J15的起落架。。。。
突然想念曾经的“J29k”
TM的排位一关,黎姐匹配没法打了。
作为一个匹配养老玩家,当初听到竞技场关了还是挺高兴的,毕竟匹配更容易排到人了。可特么原排位的航母巨佬全来匹配了,原来匹配打十把才有个航母局,现在两三把就遇一次。还有企业不挠的鱼 雷是真的没法躲,我也试过减速内切,也试过弹射起步,可还是一键回港。最绝望的是对面航母一轮叠雷秒我们一个战列,一看已方航母是个自动投。战列玩的越多,就越是明白战列是有极限的,所以,我不作战列了。我也要玩航母,我也要去坑人
本萌新想找个组织,找个群
如图,我太难了顺便求波大腿
挂两个疑似双开+脚本的闸种
如果马甲哥能够看到的话处理一下一共遇到这俩两局,小99各种冲到对方面前打转向,炮都不开,至于那个大仙森太郎,第一次开着船冲进B点停船,第二次直接挂机
一打二顶不住啊
这飞龙是人机_(:з」∠)_
这个人,挺有意思
我们这边本来就差不多输了,据点双方都是一个,你们两条船,还有一跑得快的巡洋,把我方的点占了不久稳赢?非要一直抓我这条可怜缩小的金刚,我船30节航速跑得快就说我怂,这游戏本来不就是利用各条船的特点来玩的嘛,跑得快不给拖刀么?最后你跑不过我,据点又不占,时间拖没了,那不就我赢了
无比真实的一局
太难了嘤嘤嘤航母挂机42挂机,带不动
齐柏林如何打败突击者?
齐柏林带132飞航控制,突击者是211,如何打败?我惯性是开局找到突击者,所有飞机神风击杀突击者,然后再carry全场,但是突击者他2队战斗机,一队跟我战斗机缠斗,另一队杀我鱼雷机,到目标后,只剩1队完整鱼雷机,怎么打?2队图斯卡也不行,输出全靠鱼雷机,大佬有什么好方法打败突击者吗?经典战败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