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假如把航母跟战列的数字换过来,,,
为啥子不是咱自己
帮人代打打了这么多,自己只有212w
这AI真恶心!
世界3-4emmmm打3遍三遍终于过了!!!回回都是10分钟内把敌人打的只剩驱逐和空母花30分钟找敌人剩下的。。。emmm就是找不到!比如大和那场,最后不到2分钟敌人剩下的7个在一个山和临界点连上的一个不大的角落里对面剩下的7个全挤在那!emmm!!!毫无体验感!
关于买了艘381口径的驱逐舰后的想法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开心不
肝出150把排位胜,看到彩色开心的一匹,一开,感觉我从人生的巅峰直接跌到最低谷。。。。
同技术,列太太真的被翔鹤吊打么?
友情点
有没有人卖友情点,填写我的邀请码啊 (*◑㉨◑)☞☜(◐㉨◐*)。
法兰西是不是太强了?
法兰西管子粗射程远,雷抗防空这些属性有点高啊航速还30节,我感觉祖龙得削弱
完了彻底完了!
我忘记了!各位大佬怎么办(原来手机号被我注消了)在线等!虽然不足100个小时,但是也是辛苦打出来的,希望找回来!😭😭😭😭
一人血书求加强沙恩(1/10000)
沙恩本来就没什么出场率,出了o以后更显的鸡肋。求加强沙恩防空,加aa,不说比得上o至少也得接近吧。。希望能buff船头,抗不住380太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