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懂得都懂(手动狗头)
←←视频链接
?
???我选了伊利打开一看给了我贞德?咋回事?航母局啊!我的伊利啊!
😇
萌新求助,CV到底咋玩?普通人机局,玩不动CV,(开局6分钟,莫名其妙的变成1V5)开局前两轮的雷都被AI抢肉了(这么明显的针对吗?普通人机局就只能玩bb了……)还有给对面的42叠了3次漏水的灾害,但是AI的损管太bug了吧-_-||
前卫这模块怎么回事
如图 啥时候修啊
h39皮肤船2号3号主炮炮管穿模穿到1号4号炮塔顶部防空炮里面了
39涂装BUG如图,2号炮塔和3号炮塔的炮管与前面的防空炮严重明显穿模,建议将1号炮塔与4号炮塔上的防空炮取消,如39原皮,或将1、4号炮塔的防空炮保留至前面一个,都能避免穿模,太明显了实在影响观感和体验,好歹卖12000涂装呢。。。。
就减个煎包还行
更新前(轻)更新后(重)完了我还以为是轻重时间不一样(轻)然后我又去看了一下公告()
更新H39涂装港口显示BUG如图第一张可见左侧39图标直接消失,右侧图标变为涂装俾斯麦第二张右侧图标直接变成改大(改大是德战,确信)貌似是点了任意一艘船再点39图标,右侧图标就会变成德造任意船
问一下各位大佬,为什么我把人打到890的血量我还剩3万加,然后我两狗斗,我副炮也在打他,主炮也打中了,没有显示碎弹跳弹,但是打了他几轮他还是锁在890,还把我队友收了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