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感觉我离中途岛这大船还很遥远,你们感觉我要多久才能得到它?
还有辽宁航空母舰啊?那打二战的航空母舰那不是很简单?我没看到有啊?!?
拉菲bug?
拉菲关闭了防空炮,防空范围内仍然打飞机
有跟我一样情况的弟兄吗?
视角放大不了,以前就有这种现象了,但最近每天都有,对dd和巡洋影响很大,都不好躲炮弹了
这个右上角的是什么鬼,领礼包吗?点进去毛都没有,有何用?
心窄
为啥我这总是卡bug,缩不了视角,总是看着个大船屁股,难受死了(;_;)
呼叫各路大佬
首先我知道这是舰萌论坛,但是找不到问的地方,就来这里问问了。关于二战飞机的各种问题1.螺旋桨飞机在非失速,节流阀100%的情况下,平飞,不动操作杆,是否会存在下降率。2.在踩方向舵后,为什么会出现摆尾现象3.JU87的这两个部件是什么(一个是机翼前方可放下的部件,减速板吗?另一个是起落架上面的小螺旋桨)
此大爷名言之:为什么你们总能遇见奇奇怪怪的bug
bug:卡利登有概率吞卡利登的雷,侧舷。敌方卡利登外切接雷,鱼雷小角度命中主装,有鱼雷命中勋带,没有伤害。我鱼雷命中时敌方卡利登少说还有3/4以上的耐久,我不信这是模块空血了(而且船体中部接雷怎么空模块?H45同款?)据我所知此大爷自己造的关岛也有主装吞雷这能耐,我不止一次看见不管是我驱逐的雷还是航母的航雷单发命中关岛的主装(甚至是靠近船头的部分)命中无伤了(有明显的鱼雷爆炸动画,有命中勋带)
我卡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