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苏系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什么鬼,谁能解释一下
好家伙,刚回来就给我上3个贴图bug+高血压排位
进不去游戏啊
回坑发现游戏根本就进不去啊,卡在这里
是我火星了吗?
特效船看装甲的话特效不会消失所以特效就是贴上去的吗?
弱弱问下巴伐利亚是真的模块错位了还是纯属我家网卡
论本日更新的一篮子bug
1、所有苏巡排位选船缩略图都是凤飞2、自定义进入战斗时会卡在房间页面无法操作。3、排位胜局结束瞬间会有概率显示战斗失败,虽然分照常加。4、打完一局闪退一次,本次更新前完全没这毛病(别告诉我是更新个大和系防空特效更新到正常的无大和/改大/超大的对战都卡闪退?)5、信号干扰(指雪花屏)(具体请去咨询白鬼,这bug是他叫我报的)6、祖龙啥时候修修此大爷只想起来出新船新特效,地图bug靠最近的删
超级变变变
刚开局正常,刚移动瞬间到上帝视角,然后我就卡那儿动不了,队友说在移动,炮也开不了消耗品也按不了,退出重新进也没用,队友抱歉了!
神必bug*2
bug1:难得开局自定义进去后给我卡在这个房间页面,甚至打完了回到港口页面这个房间页面还在,也没法退出房间。自定义里战斗时也没任何战斗操作按键。bug2:米哈伊尔号航空母舰(66工程也是)bug3:你游啥时候修复此大爷勤于造船疏于修复bug的bug(b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