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俾斯麦已经买过了,怎么还会有呢??
iOS辽宁进不去高收
之前是偶尔进不去,最近这三天是一直没进去,重连都进不去。画质啥的已经调到最低了,也开了非本舰模型简化。每天都浪费50油也不是办法啊,也不知道能不能修
我举报我自己被动使用了外挂
提前装弹和转炮外挂
有谁知道这傻白在干啥吗?
又聊到bug了……
那就随手说说吧找了找只有一个远古时期冒充屑菲时的截图了(别问我为啥把名字改回去了,一上来就被认成屑菲然后就被针对的感觉可针不戳)如图,黑色的 网络信息栏,还没有办法和原来的代码bug那样在战斗中解决,只能重启,这bug什么时候也能修一修……顺带,顶着这么个影响视线的bug 1v3挨个接舷翻盘真不是啥体面活(恼
惨 厌战 惨
为啥厌战不是英战专属加减速啊 是bug吗 还是我老太婆不配啊啊啊啊啊啊
The world!!!
反馈一个bug,这是一局人机,但进去以后我和人机都被定在原地,什么都干不了,退出重进依然什么都干不了,但我网络正常,局外的其它功能也都正常
为啥以拥有但是还显示剩余购买次数为1呢
今天上班了,不更新吗?
关于破斧
发现破斧好像是只能血条低于原血量的一半才能触发 副本活动中的装饰血量加成和技能血量加成对破斧不管用 这算是bug吗